我的世界的全部,在我的手上有一半,另一半在陌生的你的梦里。

情迷星露谷-不知道第几

由于阿九时不时就给银时送吃的,从自己受到礼物后的被动反应上观察下来,银时知道自己的设定,就是对吃的来着不拒。

嗯,除了蛋黄酱。

银时记得那天阿九兴冲冲地跑过来,说她的农场今天有了新产出,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喜欢之类的,然后就递来一瓶蛋黄酱。

他眉头一皱觉得可能要坏事,果然,他的身体立刻反应起来:

“这种东西只有那个流氓警察才会喜欢”

他记得他是这样说的。

虽然他本人也不怎么待见蛋黄酱,但他绝不会这样对一个女生说话的,奈何他控制不住自己,只好怂怂地看向阿九,希望她不要生气。

阿九看起来有点遗憾,又有点失落地说:“我还以为你会喜欢呢……”顿了顿,她思考了银时的话,“不过,也就是说有某位警察先生喜欢蛋黄酱咯,是冲田还是近藤桑呢,总不会是土方吧……”

阿九原地转圈托腮想东西的样子,银时看了几眼,又看了几眼,觉得有点可爱。

这种感觉来得很突然,不过来不及细思,他就听到阿九说:“下次给他们都送送看好了……”

银时顿时有点恼火,这么说她不止是我,还给很多人都送东西咯!我只是你其中一个攻略目标吗!银时胸口有股闷闷的感觉,越想越气越混乱,竟然胡思乱想起来。我跟你说阿银我可是很难攻略的!每天一盒草莓牛奶只能算起步价,起码要约会三次我才会牵你的手,亲吻的话要在订婚之后,结婚之后我可不允许你随便见外面的男人……

阿九听不到银时这些无法被说出口的话,只是她的下一句话平息了他内心源源不断的怨念。

阿九有点不好意思地看了看银时才说,“真想知道你最喜欢的是什么”说着她看向别处,有点落寞地继续说道:“每周只能送两次,我想给你,你最喜欢的”她重新看过来,银时在她眼里看到了流动的光。

“草莓牛奶……”

银时听到自己这样回应了。

虽然有点艰难,但他的确说出来了,虽然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但不妨碍银时感到激动。

终于……终于能(和她)说话啦!

一种摆脱控制的感觉让银时兴奋了起来,但回神一看阿九见鬼一样的表情,银时瞬间就冷静了。

“收到……草莓牛奶的话,人家会很高兴呢……哈哈哈”

银时只能尽量地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更加像一个npc,看到阿九还是一脸难以置信,银时下意识地回头就跑了。

这是第一次,银时没有看着阿九离开(毕竟以前路都被堵着呢)。

阿九愣愣地看向银时离去的方向,这本不该发生的,阿九想到。

“会是bug吗……”

疑惑中的阿九心底却止不住地冒出一丝丝期待,因为一直以来银时给她的感觉就特别真实,和其他的npc有点不一样。

是因为他特别僵硬的表情?还是那总是乱瞟的眼神?还是一些别的,难以言喻的……感应?

虽然在这里有很多的居民,但重复的对话,枯燥的日常都让阿九越发感到寂寞。

阿九知道这或许只是自己的想象,但她太迫切地想要一个同伴,或许这里也有别的,也是被强迫地带入这个世界的人呢?

tbc.

评论

© heroran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