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的全部,在我的手上有一半,另一半在陌生的你的梦里。

猫头鹰管家ovo

“Jonathan少爷,天亮了,您忘了今天是夫人过来的日子吗?”一个穿戴整齐的年轻男子缓缓地踱进Jonathan的房间,说着拉开了房间的窗帘让温暖的阳光照射进来。与在床上睡懒觉的Jonathan不一样,evan早早就起来为一天的工作做准备了。
这是evan来到这所宅子当管家的第三个月,与刚开始相比,如今的evan已经完全习惯了在这所宅子的工作了,一切都比他想象中要好,除了这个出乎他意料的主人。
“嗯……什么夫人?什么!我妈今天要来,她不是才来过吗?evan,告诉我,现在是什么时间了!”睡眼稀松的Jonathan像受到惊吓一般突然清醒了起来,看着他如此慌乱的样子evan嘴角露出一抹似有似无的笑,“现在只是早上八点而已,还有足够的时间让你把你那些不能被夫人看到的东西收拾起来”evan顿了一顿,转头看向Jonathan道,“所以你现在要过来换衣服了吗,嗯?我们亲爱的Jonathan少爷。”
evan话让Jonathan在大清早就羞红了脸,“我又不是小孩子,衣服放在那里我等会会自己换的。”Jonathan没有直视evan带着笑意的双眼,不情不愿地爬下床准备换衣服。
“这可不行,要是平日我就随着你了,但是今天是夫人过来的日子,我可不能让她看到你身上穿着皱巴巴的衣服,这会严重影响夫人对我工作的评价。”
“你……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我才没有把衣服穿得皱巴巴的!是你们要求太高了!”听到evan的评价,Jonathan气急败坏地反驳道,但还是乖乖地张开双臂让他的管家evan给自己换衣服。
evan熟练地解着他睡衣的扣子,不一会儿Jonathan不加遮掩的身体便呈现在evan眼前,苍白的肤色让眼前的人看起来分外柔弱,无论看多少次evan都觉得自己的主人太纤细了,完全不像一个即将到三十的男人。
“好了,少爷洗漱完留下来吃早餐吧,今天的红茶是上次卢克少爷带过来的那种。”在evan给Jonathan扣上最后一颗衣纽后,他便表示要出去给Jonathan布置早餐了。
“嗯,你也和我一起吃吧。”Jonathan似乎很习惯让evan给他更衣,即便是一个成年男子把他的身体几乎看光了他心里也没任何的不适,只是随意地照了下镜子。
“这我可不能答应少爷呢,因为我在先前已经吃过了。”说着evan退后了两步,“那么我就不打扰少爷了,楼下见。”
Jonathan眯着眼睛看着evan走出房间的背影,心想这可真是个奇怪的男人,对自己一点都不敬重,还常常调侃自己,而有时候却又突然客气起来,让他有种若即若离的感觉。
“什么鬼……呵”Jonathan笑着摇摇头甩开了这些奇怪的想法。“三个月了啊,时间过得真快……”Jonathan回忆起了evan刚来时的情景,宅子里的老管家在三个月前因为身体问题不能再为这个家服务下去了,在临走前介绍了evan过来接任管家的职务,Jonathan还记得evan来的那一天,只带着一个小小的皮箱和一只叫vanoss的猫头鹰宠物,非常精简,这三个月以来这个家里并没有增加什么属于evan的东西,这让Jonathan怀疑他到底有没有兴趣爱好,同时也让他担心evan是否还没习惯这个家。
——待续

评论(2)
热度(18)

© herorange | Powered by LOFTER